Toggle menu

翹板開關、翹版開關製造商

元錦企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,即專注於翹板開關翹版開關的研究開發與製造服務,投入大量的經費在自行開發製造設備、生產製具,並深耕電子開關的發展;同時我們深知企業永續承諾的重要性,希冀能提供更便利、更先進之人類生活,亦能善盡社會責任,回饋地方。未來,元錦企業有限公司將朝高階及翹板開關翹版開關的研究開發,以提供客戶高品質與完整快速的產品服務。
在這個變化迅速的翹板開關領域,客戶需要的是一個長期策略合作的夥伴,而不單只是一個翹版開關供應製造商而已。我們相信客戶所需要的夥伴是能提供多樣廣泛的產品,卓越的技術,穩定的品牌,精確的交期,以維持其競爭力。在元錦企業有限公司,我們致力於和客戶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,協助客戶達成並維續其領先地位,我們獲得成功的方式,便是著重於產品創新,製程整合及設備研發。因此,我們不只是個翹板開關製造商,更是客戶所尋找的長期策略夥伴。

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目錄名稱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。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