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高品质的摇头开关?就在元锦企业有限公司| 30年的经验的开关制造商

2020/6/10

各种类型的摇头开关一直用于操作各种电气设备和设备,普遍应用在家用、商业、工业,甚至是军事应用中的开关电源,

摇头开关通常由绝缘外壳制造,该绝缘外壳包含电触点,并配有可手动操作的手柄,用于将电源切换到外部安装的端子。元锦企业有限公司,自1990年成立以来,各种开关制造的生产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。

我们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,因此我们非常重视客户的要求。着重创新的意念及产品的素质是我们成功的主要关键,并且,所有的产品也都拥有UL及3C安全认证书,此标志代表着产品之可靠性及高质素的形象。作为一间高知名度的开关制造业,我们将朝向「质量化」、「多元化」、「国际化」的经营理念,贞诚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,以提升全体产业变革的竞争力。

主要产品:摇头开关翘板开关按钮(键)开关滑动开关防水开关等。
诚挚邀请您前往官网了解更多详情,或直接与我们联络

其他最新消息

2018年香港秋季电子展即将开始_元锦企业热门商品推荐

2018/9/28

全球最大电子商贸平台、第38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(秋电展),及第22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将于10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。今年云集超过4,300 家环球展商,组 ...